笨猪!!这里啦!!

不管任何时候你需要我时, 我还是会唱这首歌给你听。。 *~*~*~*~*~*~*~ Play Play听听看 Yl^.^lY

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那个女生@那个男生, 查尔斯@小明

这个女子。。
是我遇到的女人当中最难了解的,最难搞定的,最憋大汗的^^"
不像别的女子那么容易tam,又很钓价有时放我一个跟空气sms..
有时甚至。。。
嘿嘿。。没有啦。。不至于像我所说的那么差啦!哈哈。。
人家是真的很忙嘛。。
因忙而懒的去吊其他人了啦。。是人也会这样的咯。。
而且有个人又一直一直不停地sms她。。
丢!人家不烦么!没关机就算好了咯!!

最近的她好像越来越在乎那个他了..
很少听到她说"管他的~别管他~"
而且跟她讲电话时都已在小心翼翼说话了..因为他都也很常在她的身边..
也不会在他面前跟我讲电话讲得太放肆了。。哈哈。。
当然啦..人家是她的男朋友咧~当然是比你好咯!在乎男朋友是迟早的事啦~
日久了当然感情会越来越好的。。
难道你想她不吊他去吊你这个"朋友"么?!
而且你是后者咧,她当然是跟他close跟他熟多过你的啦。。

吃醋啊?
er..哪有朋友吃人家男朋友的醋的?!
根本没资格咯~哈哈。。会给兄弟打的。。
所以只能说,很像吃醋但不是吃醋=.="

有时也是会拿她的男朋友来做比较的。。^^"嘿嘿。。
一直都认为她男朋友给的跟我给的是不同的。。
我会是比她男朋友来的比较细心,;来的比较关心她。。
但原来不是喔。。
原来她男朋友还会帮她做球球,还能给她想要的。。
真是个蛮好蛮不错对她很好的男朋友。。^^
真的是对他另眼相看,对他的印象好了很多。。

如果给查尔斯的话就不会是这样子的,但小名就喜欢她喜欢到以上那个程度。。
查尔斯对每个女子都带点爽就吊不爽就不吊。。
有时放点甜给那女子就不会怪他对她冷漠了的。。哈哈
但小明不同哦!小明就一直去很仔细的观察她的每一件事。。
单单对着她就会够了的,当她一不开心,小名就会担心紧张得要死。。
就会放时间去想怎样去弄她开心,或怎样去帮她解决。。
想让她有烦恼时就不需怕找不到人帮忙。。

那若查尔斯有烦恼呢?没人在乎他的心情的时候呢??寂寞时候呢?
通常他就不会管那么多的。。找朋友去clubbing
抱抱女子惜惜女子"遛"一下女子喝到醉醉回家就没事了的。。
但如果给小明的话。。哈哈。。zZzzZ。。
就呆在家。。一直在等着她能打电话来关心一下他,在乎一下他的心情。。
就只听听她声音过后就很好睡了的。。
但通常也是等不到的啦。。哈哈。。
因为她每次做完工后就去练习就去准备她比赛的东西,
做到很累很累了就懒得按电话直接睡觉了,
不然就跟男朋友在一起。。
心疼的小明看到她这样累又不想去打扰她了。。
结果只好一个人玩poker玩到累了才睡。。
第二天就没事了起来又带着希望的过!希望今天能过得好一些。。

其实查尔斯也分的很清楚了的。。什么是爱什么是朋友。。
只是小明还在纠缠着。。但并不代表有想跟她在一起的念头。。
都知道自己的ko li了的。。
查尔斯也知道小明只是想把爱化成疼爱。。好好地让她幸福。。
等到她终于觉得自己已够幸福了。。找到真正的伴了,
而那个伴可以给她十分的幸福了。。让她笑到见不到牙了。。哈哈。。
到那时小明的石头就会放下来了的。。


查尔斯&小明

5 条评论:

  1. dun think sO much lO


    你会找到一位
    你喜欢她而她也喜欢你的女生的
    加油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 believe tat u can dO it ^^
    & OsO wil hav ds gal de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原来是这样....委屈你了!
    来!珊珊给你一个抱抱,好安慰你受伤的心....*HUG*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什么委屈啦!别乱说话!!but..你第一次抱我喔。。每次都是我抱你的。。哈哈。。sek sek euu ya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