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猪!!这里啦!!

不管任何时候你需要我时, 我还是会唱这首歌给你听。。 *~*~*~*~*~*~*~ Play Play听听看 Yl^.^lY

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骂人。。

无话可说。。
一年了嘞小姐。。
我相信他了解,但只是不想再改变任何东西了。。
你很拖泥带水。。
本来就是找个新的就必须慢慢忘记旧的嘛。。
现在你给他的是责任比爱情来得多,对他公平吗?
要不真正放得下了才找个新恋情,要不就断了一切继续思念旧的。
像现在这样情况任何人都不好过。。每天在彼此面前带着小丑面具面对彼此。。那你认为你们两个哪一个的面具比较大呢?
责任放多了最后负担更多。。像放手时就已放不下了。。
我不是想拆散你们两个。。那根本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。。你也该想想哪里一种生活你会比较快乐些。。
我只是想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,这种话不能在面对面时说出口,就只好用写的。。希望你能知道罢了。。
别说,我也是很难受的。。
不管你在不在乎我的感受,因为我明白你现在不想去理任何一个人的事情,最重要的是你会在乎自己的感受就行了。。
我还不是100%了解你,所说的有可能是错的。。
如果错的话就别在意,对的话就细心思考一下吧。。
我没曾骂过你=.="也不敢骂你,也不可以骂你,面对你我也骂不下去,除非我能承受得到割肉般的痛。。
幸好有部落格让我发泄发泄一下。。
傻猪!!笨傻猪!!!

查尔斯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