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猪!!这里啦!!

不管任何时候你需要我时, 我还是会唱这首歌给你听。。 *~*~*~*~*~*~*~ Play Play听听看 Yl^.^lY

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改变

其实可以很简单的。。
对,不需弄得太复杂。。
很多事情不需想得那么远,
你认为可以的东西有时不是自己控制的。
头里虽然还在mong seng seng,
太明显了,我还不明白我是弱智=.=
这是她的性格,仍何事都不能太逞强,
越逼就越没用。。
最重要是不要做她不喜欢的东西,
她的性格比任何人还来得硬,

我全都明白,但我还是做。。
派款。。

说出来了,再吃言的话就不是男子了,
许多人已经在看不起我做不到的。。
我也讲了好半年了。。
“always say the same thing, no sien meh?"
这次希望是说最后一次了。。

珊说得对,做小明是找不到女朋友的,太没安全感了。。
“若我跟你的女朋友同时出事情,你会先去谁身边?"
我没曾回答过...

但从哪开始呢?
好像会比戒烟还辛苦的..
是有办法的..

但,她们会习惯我的改变吗?
你想太多了=.="(这根本不用担心,其实她们更想你能改变)

希望在我身上找到的回忆,全是幸福快乐的...
没了,就只有你们有罢了..

生活本来就非常非常的复杂,若友谊也弄得复杂的话,
朋友就再也没用处了..

该次除了追女子,对女朋友,老婆,或外遇之外,对朋友全都一样比较好..
朋友本来就是有个不可以超越的极限,一旦超越,那感觉就不再是朋友,是进退为难的一个位子..
所以我选择退一步了..做个能让你偶尔会想起我这朋友的就够了..

有许多的舍不得..满难过满不舒服的...

别人能为一个人改变自己,
我希望我也能吧..

宣告:
别再叫我小名了,
珊,谢谢你帮我取的名字
越来越多人已习惯这样叫我了...
但我不想再听到了..
所以你也要改口了..


查尔斯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