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猪!!这里啦!!

不管任何时候你需要我时, 我还是会唱这首歌给你听。。 *~*~*~*~*~*~*~ Play Play听听看 Yl^.^lY

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最后..

小明不再为她写部落格了..
觉得一点意义都没有..
写的一切她都感受不到..
可能我的用词太差了吧..
还是她真的不想去理这么多了..
用写的她看了可以假装不知道,
然后就等不到任何一个她的回应跟答案..
我的确有点假,在kl我都已出名是做作天王..
甚至是有名的猥琐总经理..一点都不正经的..
认识我的都懂我是比较适合走这路线的..
说若我太正经或认真的对待一个人会很怕人..
10个10个都想跑的..
现在比例的确是8:10..
幸好只剩两个还真的蛮了解我的..
对她男朋友虽然没变过,但还是没忽略过我的每个点滴^^
还受得了我的派款..哈哈..
我的大部分朋友就别讲了..只能说没交错朋友..(这样说才不会伤感情..哈哈)
好兄弟好姐妹!!
我指的那八个,
一个没联络了,
一个失踪了,
一个没什么消息了,
一个少聊了,
两个打闹过后现在淡了但感情还算不错了,
一个就听到别人说她的很多坏话说到根本不像我心目中的她了,
还有最后一个也是差不多的..(不知怎样形容)
我人就很派款..
认为自己所觉得所有的不对劲都是对的,
若给那些不想去跟我解释多的人过后就会跟我不陀了..(全部都会是我造成的)
但给那些有心让我明白跟纠正我的人就会像现在过的那样的"甜蜜"..哈哈..
很难找到知己啦..十个里找到真正的两个我还是蛮算幸运了..^^
其他brother sister就你懂我懂就好了啦^^
别介意我指的那十个的确会比较特别的啦..
你们就....哎呀..你懂我懂啦!!哈哈..

希望有年之日我"动木"真的doi了..我的猥琐跟不正经会让我变成你们的回忆..(如果我变成回忆..歌来的,哈哈)(我知道你们全部现在有够衰,放我来电铃声都是这首歌..TT)
也希望我真正对她们付出的Dear们,过后会得到更多更好的疼爱啦^^

傻人说傻话,
猥琐名

1 条评论: